close

星期一為了送手工蛋黃酥給親愛的親友,所以想試試在朋友公司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餐廳。最開始會選擇這間店,單純只是因為朋友說這間店平日中午有義大利菜吃到飽的服務。 有兩個時段可以預約,一個是早上11:30~1:00 ,接著下一場是1:00到2:30。 因為中午附近的上班族很多,所以這間店常常也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這間店一到晚上就變成是單點式的義大利菜餐廳,裡面主要的菜色有前菜、湯品、沙拉、Pizza、義大利麵以及不可缺少的餐後甜點。不管哪一道都沒有套餐,全部都是以單點的形式。除了義大利菜以外,不可或缺的當然也有酒類以及飲料的提供,但也都全部是單點的方式。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是可以試試看他們的主廚推薦。不過,他們主廚推薦的菜色更換的頻率是多少,這我就沒有問服務生了,但相信既然是主廚推薦,應該菜色也不會太差就是。


IMG_6683.JPG 


因為怕晚餐時段客滿,早在前幾天就先打去店裡訂位。 今天下班後,比較早過去店裡,這大概是5:50左右的情況,其實店裡面只有一組客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不知道是因為週一的關係還是怎樣,其實店裡面的客人並不算多。我們從6:00一直聊天到8:30,店裡面的客人桌數始終不到6桌,也因此,這間店裡面看起來有點空蕩的感覺。 


不過,說實在的,一間店的好壞不能以客人的多寡來評斷。 事實上,他的餐點口味其實算是非常好的。 因為我今天比較早到餐廳,在等待朋友之餘,我就先點了一杯氣泡酒邊喝邊等待。

IMG_6680.JPG 

微酸的氣泡酒,其實氣泡很足夠,香氣也不錯。 一杯的金額大概$230,我覺得是還滿合理的範圍。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店裡的客人數太少還是怎麼樣,所以服務生整理桌面的速度非常快。 就在我杯裡的氣泡酒喝到剩下1/4的時候,突然的杯子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但是,當下服務生也有發覺不對勁,所以有跑去問了廚房說該怎麼辦 (好像啦~畢竟我只看到他們一群人在那邊討論,我也不知道他們實際是在談論什麼,只是一直拿著我那一杯尚未喝完的氣泡酒)但因為是服務生誤收的,因此,餐廳也很誠心地再倒了一杯完整的給我,讓我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酒鬼無誤!


過了不久,朋友就到了。 我們先點了我們的部分,選擇了凱薩沙拉,波隆那義大利麵,以及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後來,我妹也來跟我們會合,因此,又另外加點了牛肉義大利麵。 凱薩沙拉的上菜速度滿快的,除了我們一般的凱薩醬淋在美生菜上面以外,另外還加上了半生蛋。將蛋的溏心和在醬汁裡一起和生菜拌勻,其實味道還滿好吃的。比起一般只有純的凱薩醬,多了濃濃的蛋香味。 但因為一開始肚子太餓了,根本沒想到要拍照(笑)同樣的,朋友的波隆那義大利麵....我也忘了拍!


IMG_6685.JPG 

不過,自己的綜合季節海鮮義大利麵我倒是有記得拍。 這是剛上桌的義大利麵,滿滿的海鮮堆疊在義大利細扁麵上。初嚐一口義大利麵的滋味,可以感覺濃濃的海鮮醬汁包裹在麵條上。 蝦子的熟度主的剛剛好,不會讓蝦子的肉吃起來乾乾的,相同的,但菜吃起來也很新鮮。 完全不會覺得過熟而韌性太高不好咬。 這一盤義大利麵的價位稍高 ($680/盤)。 但我覺得依照這些海鮮的新鮮程度,我覺得吃起來還是很過癮的。 喜歡海鮮的人,來這間店一定要嚐嚐看這一道義大利麵!我真心覺得好好吃~


IMG_6688.JPG 

接下來是我妹的牛肉寬筆管麵。 剛端上來的時候,其實有一點點小小失望。 以份量上來說,他的份量只有我剛剛那份義大利麵的一半的量而已。 如果這個份量給男生吃的話,我想吃完之後,男生回家應該還會順道去夜市加點個鹽酥雞什麼的。 但撇除份量來說,我妹說這道筆管麵其實非常好吃。 牛肉非常的入味以及軟嫩。 筆管麵也吸進了醬汁,吃起來並不會沒有味道。 雖然我妹說份量上算是剛好偏少,但是以味道來說,的確是一份很美味的餐點。 所以,有興趣的人,來這間店也可以點點看這一道寬筆管麵來試試喔!


IMG_6689.JPG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菜色是鮮魚料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menu上擺放的鮮魚料理,食材的圖片比成品的照片還來得大。 但是光看到這些新鮮的魚,就感覺這一區的鮮魚料理應該也是不錯吃的。 但是今天在座的沒有人有想吃魚的慾望,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這一道菜來吃吃看了。 有興趣吃鮮魚料理的人,下次來可以點點看,順便跟我分享一下,鮮魚料理到底好不好吃! 是說...第二隻紅色的那條魚,怎麼長得有點醜... 


有興趣來吃吃看這間餐廳的,下面是餐廳的資訊唷!

店名:Salvatore Cuomo & Bar Taipei

訂位電話:(02) 8772-746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微風廣場GF) 

           地點其實很好找,就在微風廣場往地下室的樓梯下去,在國賓戲院售票口旁邊就是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瑪麗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