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瑪莉安想來工商時間一下, 大力推荐我最近愛用的精油手工皂。

IMG_0041

這是瑪莉安的一個好友所出產的精油手工皂,裡面的成分都很天然, 而且洗起來都不會乾澀。以前我很討厭用肥皂,就是因為洗完之後的那種緊繃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但是,他們家的成分添加了很多保濕效果的成分,因此,洗完之後反而覺得清爽又不緊繃,也因此讓我愛上使用肥皂沐浴。

 

先來介紹一下艾皂坊的品牌理念吧,

本草綱目記載:「艾以葉入藥,性溫、味苦、無毒、純陽之性。」亦有人稱艾草為「醫草」。自古以來,艾草因為有保溫、淨化、幫助入睡及溫灸而聞名於世,艾草在台灣一直有避邪寧神,招百福的說法,艾草獨特的香精油成分,能增強體力、維持健康!將艾草汁、艾草粉、艾草精油加入手工皂中,每天出外工作奔波的人,難免接觸不良磁場或負能量,早晚沐浴除了清潔,也順便做了淨化。

取名艾皂坊,是因為對艾草特別偏愛,從開始製皂以來至今主要的幾款手工皂產品,艾草均為必含之基本原料之一。

為了增加我們手工皂的滋潤度,艾皂坊的手工皂不惜成本使用高級的材料油,如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米糠油、可可脂⋯等等。每一款皂都有添加多種純香草精油,艾皂坊的手工皂並不講究漂亮花俏,重視的是實用,因而將心比心,希望使用者能在沐浴、洗面、洗手清潔的同時,能夠充分享受精油的芳香療癒、肌膚的深層滋潤與維護,以及身體的淨化。尤其長期倍受敏感性皮膚所困擾的朋友,艾皂坊的手工皂對您的皮膚完全無負擔,不再為皮膚過敏煩惱。即使是一般家事清潔皂,除了保有原有的甘油成分之外,我們也添加適量的茶樹、尤加利精油,使您在操勞家事之餘,不需擔心手部的皮膚傷害。

另外,艾皂坊以天然成分製造手工皂,因此,產生的廢水對環境也不會造成汙染負擔。多多使用天然材質的手工皂,不僅對自身皮膚有益,也間接做了環保的功德,何樂而不為?

 

艾皂坊裡面的肥皂,適合各種膚質的肌膚所以不論你是乾性、中性或者油性的肌膚,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肥皂。而肥皂內含的各種精油,也可以在享受洗澡的同時,同時享受各種精油帶來不同的放鬆效果。

IMG_2644  IMG_2646

  IMG_2648  

 

IMG_2653而目前,瑪麗安最屬意的產品,大概就是丁香豆漿皂吧。剛開始聽到是豆漿皂的時候,總覺得洗起來的感覺應該會怪怪的。但是,它的香味很溫和,帶一點小護士軟膏的味道。豆漿的滋潤效果,我自己的感覺是比牛奶還要更滋潤。而丁香的舒緩感覺,讓我很容易冒大顆痘痘的臉,在最近這幾個月的生理期,都不太會長出令我困擾又疼痛的痘痘。雖然不至於沒有粉刺產生,但是比起以往的數量,明顯的減少了許多!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所以,我就把他們家目前的丁香豆漿皂庫存掃購一空啦!買不到的朋友請不要怨恨我,謝謝!

 

除了目前現有的肥皂產品以外,艾皂坊還推出許多不同類型的產品,包含護唇膏、擴香液以及空間清新噴霧。而根據好友的敘述,他們家目前還在開發更多不同的品項以及現有品項的升級改良。雖然現在市面上做手工皂的廠家有很多,但是,因為是自己好友認真研發,而且我又實際體驗了產品的好用,所以決定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一下!

IMG_2637 IMG_2641 IMG_2654  

艾皂坊手工皂哪裡買:

https://solda.io/ai-soap

如果不知道那些產品適合自己的,也可以上艾皂坊的粉絲頁直接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NancylinSoap

 

那麼為了感謝大家認真地看文看到最後,瑪麗安這邊打算送出10塊試用皂,讓大家試用看看。有想要試用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瑪麗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