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會嗎?』

美術班課後的休閒聚會一直無法成行的我們
終於在上週可以悠閒的下課後去喝一杯



今天的天氣不錯,但卻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店可以聚會用
拜google大神,發現和平東路跟復興南路附近有間英式小館
雖然剛剛才從英國旅遊回來
但,下午茶果然還是得找英國式的啊!


店門口有個英國衛兵的立牌
店面的風格也挺英國鄉村的感覺


感覺是個氣氛不錯的店之後,我們就踏進去了。

店員首先送上的是菜單

紅皮的菜單裡面寫了各式各樣的餐點
有鹹派、傳統英式早餐、三明治、以及各類酒精跟非酒精飲品

我跟家好兩個各點了一種鹹派以及一杯茶
家好選了附餐的奶茶,而我選擇加點一杯Yorkshire Tea

趁餐點還沒上的時間,先來拍拍店內的樣子




整體來說,店內走的是溫馨的小英式路線
簡簡單單沒有太多的裝飾
但有滿多可愛的小擺設

而我最喜歡他的黑板菜單了

店內的上餐點速度還滿快的
雖然是單點得鹹派,但不得不說的是分量還是滿大的啊

第一份先上的是我的牧羊人派 Shepherd's Pie
我一直很喜歡牧羊人派的口感
柔順綿密的洋芋泥底下有著厚厚的牛絞肉
洋芋泥本身是沒有太多的鹹味
但拌上有著濃厚香氣以及鹹味的牛絞肉醬
味道就變得剛剛好

另外加上副餐的生菜以及麵包
這份餐點也挺適合當作早午餐來享用呢!



接著上來的是家好的嫩雞蘑菇派
以外觀來說,蘑菇派層層派皮的堆疊像玫瑰花的藝術品一樣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樣下手去破壞這一件美好的作品
實際口感上來說
由於蘑菇以及雞肉的口感相對的比較溫順
也因此,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覺得這個派的口味稍淡了一點
但如果是本身就吃的比較清淡的朋友,
這個派的口味我覺得剛剛好
是值得一試的鹹派!

由於波特小館的位子比較不在市中心
而且又是避開了午餐時間
因此,我覺得店內的環境還滿悠閒
也因此,這間小館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哪天懷念起英國的時候,我還會想來這裡試試它的傳統英式早餐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間店試試看喲

店名:波特英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
電話:02-2736-0905
刷卡 :No
arrow
arrow

    瑪麗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